体坛咨询早知道

亚马逊培训带您创业

国内某宝电商曾流行一时,如今现状是什么。市场饱和,平台鱼龙混杂。亚马逊跨境电商,就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,随风而起。



现在是互联网时代,在经济化大趋势下,电子商务的前景,不言而喻。抓住机会,选择亚马逊跨境电商。下一个赚米的就是你。又会有很多质疑,亚马逊跨境电商真的赚米吗?真的有那么容易赚米吗?给大家举个例子:

国内电商平台上面,买一个耳机要2O块软妹币左右,但是上传到我们亚马逊店铺上面,就可以卖到2o至25欧元。折合成软妹币就是14O块左右,除去成本,物流费用,我们可以赚大概1OO左右。 

有些人又会说,外国人又不是笨蛋,会买吗?因为我们轻工业发达,工业制造成本比较低。国外的制造成本比较高。所以,他们花20欧元,跟我们花2o软妹币是一样的。我们赚的就是这个汇率差。

总的来说,跨境电商能够赚米,但是真的很容易。任何事情成功的过程都是需要积累的。希望大家能够稳扎稳打,步步为赢,慢慢积累,从小卖成长为大卖。

加入我们,带您走向亚马逊跨境培训的平坦之路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