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坛咨询早知道

亚马逊跨境电商助我成功

没做亚马逊跨境电商之前,我不知道成功到底是什么滋味。对于我来说,能够最让我开心的事就是能够凑够孩子以后的手术费……



孩子有先心病,医生说如果八岁之前还不做手术只能听天由命,当时医生的消息对我来说仿佛晴天霹雳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我一个人拉扯她长大已经实属不易,那样天价的手术费我要怎么才能凑齐?

为了救孩子,我疯了一样寻找各种能够获取收入的办法,皇天不负有心人,我终于在重重迷惑下找到了真的能够帮助我的创业项目,那就是亚马逊跨境电商。

起初我对这个创业项目也是保持怀疑的,因为我觉得这个项目就算能挣钱前期投入也会很大,甚至还有可能像某宝、某东一样小资金的卖家投进去的广打不出几个水花。说实话,我真的犹豫了……

但是眼下的情况让我无法再继续保持犹豫,我咬咬牙还是决定做这个项目。不了解不知道,一了解吓一跳!原来亚马逊根本就不是根据谁推的广竞价高谁的排名就会更高,而是根据每个产品是否足够优质来决定排名的高低,做广只是锦上添花罢了。如果产品质量不高,就算是做再多广都不会获得用户的关注的,所以亚马逊的卖家们首要任务还是用心做好自己的产品,可以说这对我们小资金卖家来说是非常友好的了。

而且亚马逊对品牌的保护是很用心的,如果在亚马逊有自己的品牌是不怕被跟卖的。如果有人跟卖了我们的产品,我们完全可以以品牌侵权为由起诉对方,轻则下架产品重则关闭店铺。当然这也提醒了我们在选品上架时不要选择带有品牌信息的产品哦。

亚马逊的这些优势让我非常满意,我开始一边照顾孩子一边开启我的事业,虽然很累但很充实。因为亚马逊有新卖家扶持期,不到一个月我就开单了,半年以后我的月利润已经可以维持在孩子八岁之前做完手术了!真的非常感谢亚马逊跨境电商给了我和我的孩子这样的一个机会,让我们的缘能够继续存续。

如果你们也对亚马逊跨境电商有想法的话,欢迎大家联系我我们一起交流亚马逊跨境电商相关知识。


评论